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忽略

被忽略的感觉太爽了,

爽到我心很像被刀割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总是这样子。

7 comments:

你有弹吉他的啊?(看到照片,所以就问问.)

老实说,我看不懂你在写什么?你是被谁忽略?朋友,家人还是心意的人?

是会一点点,不过照片的人不是我。。嗯,有时候我看回自己写的都不明白。。哈哈。。老实说是朋友和xxx。。

你介不介意告诉我xxx是谁?如果介意的话没有关系.其实呢,当你看回写过的东西,会看不懂是因为在你写的时候你是真的很伤心,或者是感伤.不管怎样,让我们一起加油,面对未来.

没介意说出来, 不过有一点害羞罢了。 哈哈, 嗯, 加油!

是女朋友吗?(猜的...)

没有女朋友啦,单身-ing。。

是哦,那那个xxx到底是谁,不要在吊人胃口了啦...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