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幕幕幕幕幕幕一特的成绩

7月7号的晚

期待很久的MUET成绩终于放榜,

从ccb那里得知如何用简讯来查成绩,

哈哈,

很幸运的我拿到了我定下来的目标: 好一个 band 4

看到时一直狂喊, 尖叫. 连后面的表弟都听到,

虽然是很高兴,不过也是一阵子.

因为知道了成绩,

我马上打了通电话给她,

噢!她得到了不及格的band 2.

虽然知道现在要很勇敢的安慰她,

可是终究还是说不出口, 任由她自身自灭.

第二天,

我得知我是唯一得band 4的学生, 照例我会很高兴得到处炫耀. 可是我怎么办都办不到.

因为另一方面的她,

因为这件事哭了一整晚.

我没有勇气安慰她, 是不争的事实.

哈哈==,

我人生第一次遇到了这种事情..

很不知所措.

虽然做出了做出了一个不自然的自己, 也没关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