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迷惑

上个礼拜得知,隔壁班的他们, 当然包括“她”要去看电影,

他们,

热烈的讨论着。

我,

在那里静静的坐着, 由于这要不要加入话题。

好!

我承认我孬种, 没胆插入他们的话题。

但,

我也是懂得廉耻的人xD.

别人都没打算月你, 你凭什么自己自荐啊?

干!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最后由多时的chan插嘴帮忙问我能去嘛。。

不过对方给的反应都是冷冷的,

他们的冷, 让我的心更冷。。

我最假装没事的样子, 给了一个不明确的答案, 这件事就草草了事。

到了今天, 25号7月2010年月凌晨1点47分。 还有36个小时他们的计划就要实行。

我还在这里迷惑着, 这该或不该的决定。

明天还有一天,

卢建豪, 好好的想, 别让自己输了!

1 comments:

halo, 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见你来我那里了哦...最近怎么了?人间蒸发了吗?看你的最后一个post是七月的...很久没写了吗?
好吧,老实说,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种事...可是那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有了一大班好朋友...希望你可以过了自己这一关...你知道吗...人生有很多关,最难过的就是自己这一关..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