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冠军

事情发生的很快, 我无端端的代表了PMM参加了他们的校际比赛, 还成了他们的主力选手呢。

一开始, 还以为只是参加三人赛, 不过后来也参加了他们的团队赛。

虽然没得首发, 不过上场后 , 还是有得分的。 哈哈

两场的团队赛, 分别对PPD 和 PSA 。

虽然对前者我们输了, 但过后还是大胜一场。

说到了三人赛, 我, 两个朱 和 kelvin 组了一对 PMM(一)有惊无险的赢得了冠军, 也是篮球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我很满足了, 就算是小比赛, 而且也是我自己自荐才上得了场.

今天, 她来看比赛, 我虽然带她来篮球场, 但他看得并不是我..哈哈..很纳闷的说..

不过又看到已经很好了..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到了.

我要抱握时间努力的冲了..

记住解运签上的警戒..

专著自己的目标, 别被其他事打扰到自己.

我能办到吗?

就用时间证明吧.

加油! 有够笨的卢建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