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愁人節

今天是我的愁人節,

事情我已经完完全全的知道了,

遗憾的是, 我有很多怨言不敢说出来, 别人也一点也不管我的感受,

差点我完完全全的有了心理准备,

不知道明天要如何面对任何一个人,

选择沉默是我唯一能做的。

乖乖的坐在班里,

好好的上课,就好了。

所到底,

我现在还真想从电话簿里, 打给他, 聊个没完没了,

不过,我没有那种本事, 更没有哪个胆量去做。

还是,

乖乖的把话受在心里,

对着这四面墙, 一台电脑, 何一本数学参考书, 好好的充实自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