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爆发

今天补完习, 从补习班回家的路途中, 我终于忍不住了, 开口骂了stupiak。

我很生气他隐瞒不要和我说他快要和蔡分手, 虽然我也不是他的谁,他也没理由要告诉我, 不过我的脑筋就是控制不了, 还是破口他骂了。

我骂了过后, 真的很生气, 猛踩油门到 140 km/h 。 在副座的朱都尝试阻止我, 不过我真的被冲昏了头。

==, 我隐约听到stupiak在后面哭的声音。 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毕竟是我惹哭她的。

就这样回到家, 心情一直很失落。

因为有很多未知, 又惹了那么大的祸。

明天还有口试呢。 我都不知道明天要怎样应付。

看来, 这次没得省了。。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的卢建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crowds